您的位置:首页 >成果奖励>详细内容

成果奖励

我校苏玲研究员喜获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立项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37411] 次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张红艳)日前,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评审结果公示,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经过匿名评审、答辩评审、评委会会议审定,我校苏玲研究员主持申报的《民办高校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及运行机制优化研究》获得立项。

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为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资助课题,课题资助经费根据课题难易程度及工作量大小确定,额度为8-12万元不等。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全省立项15项,除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专职研究机构立项外,全省100余所高校,只有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和我们湖南交通工程学院3所高校立项,非常难得,可喜可贺。

根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管理办法》《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结题实施细则》,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要求质量高,研究难度大,研究时间紧、要确保一年内完成研究任务。申报人及团队需具有与所申报课题相关的研究或工作基础,申报者必须能真正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工作。我校将认真组织开展这项课题研究,确保如期高质量结题。(责任编辑:吴义虎)

                                                                                           2020年9月27日


01.png


02.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