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成果奖励>详细内容

成果奖励

我校喜获2020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立项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37595] 次


本网讯(通讯员 李送军)我校李德才老师《坚持把职业道德规范教育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段宏军老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新时代大学生思想建设创新研究》喜获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立项。

      近日,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确定2020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立项项目为《习近平“奋斗幸福观”指导下新时代大学生奋斗精神培育研究》等30项省社科基金思想政治教育项目,《新时代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现路径与效度评价研究》等64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项目,《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加强集体主义教育路径研究》等23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专项项目,《立德树人视域下高校辅导员核心素质能力提升路径研究》等67项辅导员骨干专项项目和《疫情防控中的高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机制研究》等12项安全稳定工作专项项目。

      此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立项期限为两年,从2020年9月开始至2022年9月结束。2021年9月15日前,省社科基金类项目组填写《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其他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组填写《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其他具体要求请联系我校科研处获取相关资料。

      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积极投身科研项目立项研究工作,主动向李德才、段宏军两位老师学习。争取在今后的教学科研项目立项研究中取得立项科目。为学校向双一流民办高校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责任编辑:吴义虎)

2020年9月1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