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北京时间2020年9月24日中午12点半,人文与艺术学院在迎接完20级新生后,迎来了开学的第一课——“院长的第一堂课”,这次课程主要由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李荣主持;参与人员有院长李荣,院长助理秦宇,党委副书记周永,器乐教研室主任葛龙,声乐教研室主任刘佳佳,教学秘书杨依依,钢琴教研室主任谭晓雯,实验员罗根培,20级辅导员以及20级音乐表演和音乐学专业全体学生等。

这次课上,李荣院长隆重介绍了学院的领导班子;李院长向同学们同讲解学院的特色,特点,详细介绍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的特色亮点,引导学生更快的进入学习状态;同时告诫学生,学校是学习的地方,做事都要讲规则,不能随心所欲。最后李院长祝愿所有20级新生在学校能学有所成。

2d178f3ed6101b6aa3865961b37ee59.jpg

:葛龙,(器乐教研室主任),刘佳佳(声乐教研室主任),周永(党委副书记),李荣(院长),秦宇(院长助理),杨依依(教学秘书),谭晓雯(钢琴教研室主任),罗根培(实验员)

     d77c989622f6fd544c1e8afd63eb549.jpg

:20级新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