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成果奖励>详细内容

成果奖励

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省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37782] 次

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省赛中获得佳绩


本网讯(记者蔡祥辉、陈伟明)在刚刚揭晓的“建行杯”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审结果中,我校荣获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佳绩。其中:由汪辉、陈伟明、范双南、刘建军、肖四喜等老师负责指导的《空中战士——自主寻迹灭火无人机》项目荣获二等奖;由刘孟祥、刘湘玲、刘杰、刘秋菊、旷水章等老师负责指导的《南方植保无人机》,由董晔卉、刘杰、蒋兰兰、秦宇、王财莉等老师负责指导的《枣类益生菌发酵饲料添加剂》,由肖珍、方瑜、霍志玮、邓必雄、安向京等老师负责指导的《无人车消费服务-人工智能创新校园新生活》,由彭文武、张红艳、刘秋菊、许芳、彭灵芝等老师负责指导的《云悠创旅创业团队》等4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堪称国内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高校赛事,由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届,各级党委、政府、高校都十分重视。大赛的宗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组委会秘书处组织专家对进入省赛第二轮的343个创业项目进行了线上路演答辩评审,决出一等奖60个,二等奖100个,三等奖183个。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大赛,由于尚未开学,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在网上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并组织一大批具有丰富创新创业经验的老师进行指导,我校学生报名参赛人数全省排名第四,入围省赛21组,获得省内同类高校唯一一个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数量居省内同类院校最。

QQ图片20200903131258_副本.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