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迎来2020年秋季第一批新生入学报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杰,赵红深)9月5-6日,秋风徐徐,丹桂飘香,我校迎来了2020级近1000名专升本新同学。这些求学欲望强烈的学子们怀揣着梦想走进了我校,将在这里挥洒青春与汗水,续写青春梦想,与交工院携手共进,扬帆起航。

报到第一天上午,董事长刘福生,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苏玲,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副校长黄名文等校领导亲自到现场督导开学报到工作,先后到毛泽东铜像前接待站、各二级学院报到处、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场地了解指导各项开学工作开展。迎新现场,校领导与来校报到的2020级同学热情交流,对他们来校深造表示欢迎,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在这里成长成材。在教学楼前中心接待站和图书馆报到处,校领导还亲切慰问了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要求大家抓好学生入校报到的每一个细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也嘱咐大家做好自我防护,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01.JPG

▲校内营造热烈浓厚的迎新氛围


_DSC5158.JPG

▲校领导现场督导迎新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和衡阳市的指示精神以及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对秋季开学工作科学统筹,采取分期分批错峰开学。学生报到期间,在校大门设立了测温点、健康码扫描检查点,报到、返校学生经过检测后有序进入学校,确保每位入校学生体温、健康码检测合格。

为确保新生入校报到有序进行,学校规范报到流程,强化服务工作,金秋九月的校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展板、条幅、道路指示牌、引导牌营造热情热烈的迎新氛围。迎新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手续,观光车一次又一次接送新生行李入住宿舍,各二级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帮助有序进行入学信息登记、食宿安排,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确保每一位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新的校园生活。(责任编辑:李先聪)


2.JPG

▲新生进行体温量测及出示健康绿码。


600.jpg

▲苏玲一行与新生进行亲密交谈。



 


上一篇 :迟办的双选会照样火爆 交院的毕业生就是风流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纪实

下一篇 :我校与石滩乡召开校地对口禁毒帮扶工作碰头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9-06 
人气:1753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