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承接2020年衡阳市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点获得好评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8月21-23日,衡阳市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今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本次考试在我校第二实训楼进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85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其中执业医师1046人,执业助理医师804人。考试类别为临床专业、公共卫生专业、口腔专业和中医类专业四大类。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英对考点进行了巡查。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点承办任务,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召开了全校组考工作相关部门工作协调会,明确了考试各环节时间节点和各部门的具体任务和责任,并全程巡视督查整个考场。

本次考试要求考生考试当天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场,做好疫情防控监测。考生须从考试专用通道进出考场,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教室前进行手消毒。考生进入考场后要进行二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检查: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信息、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等相关资料。

3天紧张有序的考试,流程规范、纪律良好,各环节运行顺畅,有效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良好的考场秩序、严明的考风考纪获得了上级巡视领导的充分肯定;全体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考生的高度赞扬;优美的校园环境得到各方人士的点赞,许多考生驻足留影。我校不仅圆满完成了组考工作任务,且得到了良好的口碑,起到了无形的宣传作用。

       2020年8月23日


图片1.png

▲考生逐一进入校门进行体温监测,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


图片2.png

▲开考前考生安静等待开考


图片3.png

▲考试结束后专业人员对所有考室进行消杀,并认真作好消杀记录


上一篇 :我校获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二个奖项

下一篇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 部署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8-24 
人气:2013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