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及以前科研立项项目结题和2019年度科研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25536] 次

关于做好2018年度及以前科研立项项目结题2019年度科研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二级学院(部)、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科研管理规定,科技处将对2018年度以前未结题的科研立项项目组织结题(含2018年度对2019年度各级各类科研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情,通知如下:

1.项目结题材料要求和提交时间

1.1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对已经立项的省、市科研立项项目实施规范管理,2018年之前(包括2018年)立项的省、市科研项目2020年都必须结题。请项目主持人填写结题报告书,并提供以下材料:项目申请书复印件(科技处存档)、成果主件及附件(反映成果的教学、科研方案、论文)、研究工作总结报告、实践效果评议材料,结题成果汇总表,研究报告和其它附件材料统一装成册,并填写结题汇总表1份经学校审核同意后上报。由于项目结题材料教育厅不退,科技处要存档,所以,上述材料必须一式两份。

1.2结题装订要求:结题报告书单独分别装订一式二份,研究工作总结报告等和附件材料装在一起一式二份(附件摆放顺序:做一个封面注明单位和姓名,——目录——研究报告等——论文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其它附件见材料),另结题表格学校审核意见这一栏项目主持人自己填写,填写日期写最后提交材料期限日子。每个结题材料用牛皮纸袋装好,并在纸袋外贴上项目结题封页复印件。

结题材料必须提交电子版,内容包括结题报告书、研究工作总结报告、结题成果汇总表、公开发表的论文等结题材料的电子版,电子版注明学院+主持人名称,发送到相关科技处邮箱2676323153@qq.com

1.3为避免申报时间与结题时间相冲突,结题材料于20201116日下午5前,由学技处统一交送省、市有关部门

1.4结题申报表格的参与人,一律按立项文件的名单填写,不得随意更改,否则教育厅无法通过。

2.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材料要求和提交时间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第十五条规定,项目执行期限一般为2年至3年。研究期过半时需进行中期检查。所以,2019年立项的各类研空项目必须进行中期检查,凡有2019年省、市、校科研立项项目的主持人,必须填写《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2020年8月17日下午5点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报科技处汇总,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邮箱2676323153@qq.com。(中期检查的项目名单、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见附件 )

3.相关表格的电子版可在学校科技处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4.联系人:老师电话881582013203070131

特此通知


附件:1.学院2015-2018年度省市科研立项课题未结题一览表

      2.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科研课题立项一览表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科技处

2020728


1.学院2015-2018年度省、市科研立项课题未结题一览表

2.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科研课题立项一览表

3.xxx(二级)学院20--年立项课题中期检查统计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