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成果奖励>详细内容

成果奖励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呈现新气象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37781] 次

2020-08-10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呈现新气象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呈现新气象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陈伟明)根据省教育厅8月8日公布的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数据显示,2020年我校高教主赛道报名人数6062人,参赛报名数1467组,排名全省第四。参赛类别分别为:师生共创组398、现代农业122、制造业138、信息技术服务300、社会服务637、文化创意272。

    更为欣喜的是,我校刘秋菊老师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唐紫薇同学主持的《基于信息不对称情况下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研究》等1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被立项国家级项目,罗迎社老师指导交通运输学院萧骞同学主持的《衡阳市区沥清路面病害调查及防治措施研究》等22项被立项为省级项目,居全省同类学校之首。

 据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由教育部设立,旨在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该“计划”已历经13个春夏,如今已是硕果累累。(责编:刘孟祥)

                                                                                                                                                               2020年8月10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