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红网时刻】访企拓岗“请进来”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经济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3-06-08 人气:935

image.png

红网时刻衡阳6月7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赵孝锶)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深圳市朝东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优质企业应邀进校揽才,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这些用人单位都是该院事前“走出去”经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请进来”的优质单位。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薪酬待遇、发展前景、人文关怀、岗位需求、晋升通道等情况,耐心回答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仔细阅读企业招聘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咨询交流洽谈,并按照自己的求职意向投递简历。同时,院长朱忠祥等院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鼓励毕业生把握求职择业机遇。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调研了解相关行业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推介岗位和指导求职。

不少应届毕业生表示,双选会给自己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能让自己了解企业需要什么人才、试探一下自己专业的竞争力。“非常感谢学院组织双选会,让我能和企业面对面交流,让我拥有选择合适职业的机会,希望学校多举办这样的专场招聘会!”有毕业生现场感慨。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秩序井然,服务热忱、细心、贴心、暖心,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校开展招聘活动。

该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介绍,要想尽千方百计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为成功举办这次双选会,学院提前作好充分准备,详细梳理了各用人单位企业简介、需求专业、薪资待遇等各类招聘信息,使学生有针对性了解相关企业,避免投递简历的盲目性,大大提高了现场交流洽谈效率。下一步将持续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抓手,紧扣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力促毕业生更全面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