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3-06-05 人气:4591

  荫荫夏日里,依依惜别时,时光荏苒,临近毕业季2023年63日上午,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的欢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肖桂香、毕业生代表、在校两会干部及班级代表,欢送会由刘晶、卢彬主持。

欢送会上,首先由邓丽书记讲话,邓书记不禁回忆起学姐学长们的在校时光,大力夸赞了他们在学院工作中积极的工作态度,并强调,毕业生们是医护学院的骄傲,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继续将他们的精神传递下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耽误。紧接着,肖桂香副书记讲话,肖书记讲到,学校在变化的同时,我们也在变,往日青涩的少年变得更加漂亮、更有底气,而这些都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与付出,希望毕业生们不负青春,越来越好。

会中,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们与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学姐们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强调工作与学习要相兼顾,不能因为忙于医院的工作而丢下了书本上的知识。学姐们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一定要将自己的成绩拔高,让自己有更多选择的机会。最后,学姐们也对两会的工作寄予了新的期望,叮嘱医护学院的学弟学妹们要不忘初心,踔力奋发。接着,会上准备节目表演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你画我猜”活动活跃了会议气氛,欢声笑语充斥了整个会议室。活动结束后,两会成员们纷纷递上祝福贺卡,表达对学姐学长们的感谢和祝福

  本次欢送会的召开,学弟学妹们纷纷表示有所收获,也使学姐学长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大家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使医护学院越来越好!同时也祝愿即将走向职场的学子们,此去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image.png

邓丽书记讲话

image.png

肖桂香副书记讲话

image.png

学长学姐们讲话

image.png

学弟学妹写贺卡祝福

image.png

全体合照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