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黄爱民]

  华声在线6月6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近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衡阳市人社局一同参加。

图片 1.png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学校的综合实验实训大楼、铁道工程与交通运输实训基地、轨道交通综合模拟实训基地和创新创业学院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情况,并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设施设备、完备的实验实训条件、深厚的历史底蕴、超前的办学理念、骄人的办学成就表示了赞赏。

图片 2.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在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得力措施,落实落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促就业质量提升;优化专业设置,瞄准经济社会中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趋势,及时回应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共同探索新形势下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新举措;合理引导就业预期,帮助毕业实现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为促进大学生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该校董事长刘福生表示,学校将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两手抓,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就业指导、做细就业服务、做精就业帮扶,尽最大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兑现“家长送学校一个孩子,学校送社会一个人才”的郑重承诺。

(一审:余画 二审:刘乐 三审:谢峰)

编辑推荐
返回首页 电脑版 | 触屏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