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毕业座谈会,共话母校情

2023-06-06 11:12:01 红网时刻

acef19c0a0d14d75928aa0b8ad19ec31.marked.jpg

毕业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6月6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赵孝锶)“坚守初心,知重负重,担当尽责,做仰望星空的追梦人、脚踏实地的赶路人,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6月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赵荣华等院领导与来自各班级的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殷殷寄语。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20位毕业生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交流收获,畅想未来,深情回顾大学期间在校学习生活、科学研究、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并就专业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体育场所设施完善、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迎评促建成效显著,为自己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发展环境;在新的征程上,将始终践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交院精神,坚定信仰,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不辜负母校期望,争做社会栋梁,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发展。

会上,院长朱忠祥介绍了毕业生离校有关工作安排,就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予以回应,要求各相关责任人认真梳理,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并围绕毕业生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赵荣华深情寄语同学们,学校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同学们青春奋斗的足迹,见证了大家的成长,交工院始终是同学们温暖的精神家园,也将以大家为荣,希望同学们多回母校交流心得、共话发展,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胸怀家国,爱校荣校,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用青春的热血和拼搏的勇气书写奋斗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华 赵孝锶 编辑:王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