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赴渣江镇中心小学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黄爱民]

  华声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李水华)为响应衡阳市“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的号召,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8名大学生志愿者在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的带领下,来到结对帮扶学校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开展“童心永向党,青春我飞扬——2023庆‘六一’文艺汇演”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中,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为渣江镇中心小学捐赠了1000册精美图书,共价值40000元。

图片 1.png

  渣江镇中心小学校长邹旺华致欢迎辞。他指出,借助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这一契机,渣江镇中心小学办学条件有了显著提升,办学特色日益显现。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爱心志愿支教队的到来,给渣江镇中心小学植入了更多的信息和技术,带来了全新的教育理念,让师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明显提高。他表示,渣江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将把社会各界的支持作为前进的动力,并肩携手、与时俱进,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衡阳县文明办主任唐甲之、渣江镇宣传部长廖利平等充分肯定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结对帮扶渣江镇中心小学以来的工作特色和取得的突出成效。

图片 2.png

  李先聪代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向渣江镇中心小学全体学生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将继续尽己所能,按照衡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文件要求,充分发挥高校文明建设的示范作用和助力作用,充分利用学校人才资源,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奉献出更大的力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3.png

  随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带来的舞蹈《蒙古族表演组合》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歌伴舞、情景剧、合唱、小品、啦啦操、古诗新唱、快板等节目异彩纷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孩子们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幻化成跳动的音符、优美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

图片 4.png

(李先聪为一等奖节目颁奖,并与领奖师生合影留念。)

(一审:谢振华 二审:刘乐 三审:谢峰)

编辑推荐
返回首页 电脑版 | 触屏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