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和党员培训暨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黄爱民]

  华声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李佩佩 李建华)6月1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和党员培训圆满结束,并于当晚举行了培训结业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先聪主持,学校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参训学员参加。

图片 1.png

  仪式上,该校党委书记刘文君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 打好意识形态领域阵地战》为题,用精巧的设计、精美的课件、丰富的素材、经典的案例,结合国内国际形势,从“千奇百怪怎么看”“斗争态势怎么判”“敌人正在怎么干”“我们应该怎么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其间还穿插了课堂互动、答疑解惑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 2.png

  李先聪表示,希望全校师生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胸怀家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优秀学员代表、该校机电工程学院唐顺英同学畅谈了培训学习的感悟体会和收获。她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刘文君寄语全体学员,要真学,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要真懂,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做到学有所获;要真信,做到身到心到情到,把思想转化为高度的学习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真用,理论联系实际,学懂弄通悟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使自己成为一个有道德、讲品行、作表率的时代新人。

(一审:谢振华 二审:刘乐 三审:谢峰)

编辑推荐
返回首页 电脑版 | 触屏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