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24303] 次

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馆、中心: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评审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湘社评〔2020〕3号)文件精神,湖南省2020年度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及学校科技处审核时间为5月25日至5月29日;学校报送纸质材料时间为6月1日至6月4日。

二、指标分配

社科成果鉴定实行限额申报,分配我校指标为不超过8项。

三、申报程序

1.系统注册。学校科技处先与省社科评审委办公室联系,在湖南社科网官网内的“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注册单位账号(已注册单位不用再注册)。申报者登录“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注册个人账号(已注册的不用再注册),经学校科技处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

2.网上申报。申报者登录“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和提交申报材料,并提交二份与网上申报电子材料一致的纸质申报材料(包括从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反响材料表》,著作原件(学校交封面、封底、目录复印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等)。其中一份报省社科评审委员会,一份学校存档。

3.审核申报。个人申报材料须提交学院科技处组织专家审核并公示3天无异议后再上报。科技处对申报材料将严把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审核无误后通过“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正式提交,完成审核申报。

4.材料报送。学院科技处认真审核申报者原件,在复印件上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所有材料要求放入材料档案袋(1项成果鉴定申报一袋),并将《鉴定申请表》的封面复印后贴在材料档案袋正面。同时在《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填好自己的内容后打印1份交科技处汇总,并加盖学校公章一并入袋。所有材料由学校科技处汇总报送省社科评审委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省社科评审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张红艳电话:15116841739/0734-8815820

QQ邮箱:2956951043@qq.com

附件:

1.省社科评审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实施方案》

3.《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请表》

4.《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

5.《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学科分类及数据代码表》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科技处

2020年5月 6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