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  2022-11-26点击量  :  [2910]

2022年11月26日,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冬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教学楼315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人才公平竞争的企业原则,将公司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介绍了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及其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随后,人力资源部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加入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image.png

   赵荣华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式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能够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希望通过走访企业调研,能够有效解决单位人才需求,同时也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近期,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系列调研活动,构建高效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