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处»科研成果»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项目管理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工作布置协调会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26224] 次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工作布置协调会

    7月23日下午,学校在航母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工作协调会。执行校长刘杰、主管科技工作的副校长吴义虎出席会议并讲话。高科院有关专家及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杰主持。

科技处副处长张红艳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申报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今年申报要求与往年申报要求差异进行了分析和说明。副校长吴义虎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受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申请的通告》精神,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工作的一些具体措施。分析了我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三方面优势:一是我校高科院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人才队伍优势;二是我校依托高科院有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的依托实验室;三是我校部分教师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有较好的成果基础。高科院院长黎新才及专家李德才教授、罗建书教授分别对学校2020年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的材料组织、团队建设、保障措施等方面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刘杰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工作。为做好这项工作,一是要发挥高科院高层次、高水平人才的作用;二是要积极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进行沟通,如实汇报我校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方面的工作积累和人才优势,争取获得领导支持;三是要要重视科研诚信建设,要依据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书中对科研诚信建设的要求,加强科研诚信宣传教育;四是申报材料不要出差错,必须做到材料真实。他强调,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工作需要各单位的相互协调与共同努力,希望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团结协作,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的推动,力争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获得成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