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笃行楼二楼餐厅完成升级改造 全新面貌服务师生

本网讯(通讯员 李水华  摄影  奉隆源)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营造更安全、更温馨、更舒适的就餐环境,满足师生多样化的就餐需求,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我校3月份中旬开始对一食堂二楼餐厅进行改造升级。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后勤处及施工方的共同努力下,历时60天的工期,5月24日正式焕新启用,为广大师生就餐提供了更多选择。

微信图片_2023052909022218.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09022217.jpg

“升级改造后的创莲餐厅面积达1800平方米,开设13个特色窗口,菜品以湘菜为主,粤菜为辅,可同时容纳400余人就餐。为提高膳食工作安全性和用餐舒适度,我们率先投入使用天然气、自动扶手电梯、中央空调和油烟净化系统等设备,下一学期还会搭建KTV点歌系统、人工咨询服务台,服务内容包含点歌送祝福、失物认领等。” 餐厅负责人黄明勇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5290902225.jpg

旧貌换新颜,养眼又养胃。后勤处负责人表示,学校食堂改造工程,体现了校党委和行政对师生日常生活的关切和重视,食堂管理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师生的切身利益所在,是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学校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卫生第一、健康第一、质量第一“四个一”的管理理念,不断完善食堂硬软件设施。下一步,后勤处将进一步完善食堂管理规章制度,确保食品采购、储存、加工和出售等环节符合食品卫生安全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监督机制,形成严格监管、安全监管常态化;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供味美价廉的餐饮服务,不断提升师生在校期间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审核:彭文武)


上一篇 :心系儿童送关爱 结对共建庆六一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赴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下一篇 :我校医护学院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再创历史新高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5-29 
人气:607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