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6点击量  :  [2099]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我校近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5日,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实习专干谭香邵阳市中心医院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邵阳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付老师对我校实习专干谭香以及实习人员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接待会。会上医院负责人就医院概况以及实习期间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双方就人才需求,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