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2023年中信银行校园招聘简章(衡阳分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5-23点击量  :  [4586]


——中信银行

企业简介

中信集团于1979年在邓小平先生支持下,由副总理荣毅仁先生创办。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上市企业的央企,其中,金融涉及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资产管理等行业领域;实业涉及房地产、工程承包、资源能源、机械制造、信息产业等行业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优势和发展势头。中信集团的子公司中信银行于1987年在北京成立,注册8亿元人民币,在国内外设立分支机。2002年底,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后简称中信卡中心)由中信银行总行在深圳筹建成立,中信卡中心对信用卡业务进行统一管理、集中操作、独立核算的部门,属于中信银行总行的一级部门,在国内设立分支机构。截止目前,全国共设立72家分支机构,员工总数2万余人,2017年盈利150多亿元,2018年盈利近200亿元,2019年盈利260多亿元,,每年收入以20%以上增速。

 

  2023年中信银行招聘简章(信用卡中心衡阳分中心)

校园招聘人数及岗位                                                               

管培生3名,综合金融客户经理10

工作地点:衡阳市石鼓区解放路66-68号中建写字楼17004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学历,优秀者放宽至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积极进取、好学务实、求实创新、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自主学习与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

4)机会面前,人人平等,我们相信实力,没有死板的硬性标准,拿出你的成果、获奖荣誉及一切能够证明你能力与实干的干货,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应聘流程:

有意向者先投递简历到邮箱:liucaihe公司统一安排初试时间,初试通过后,进行经理统一复试,复试通过后,拿到毕业证后即可准备入职资料,签订正式合同,签完合同即交纳五险一金,实习期三个月,实习期过后享受中信集团的各项福利。

招聘电话: 16607315955刘经理

           13974973427主管(微信同手机号)

           18198158851严主管(微信同手机号) 

这些是我们能给的

Ø 史上最强导师团

部门总亲自担任导师,全程关注工作、学习、生活,为你搭建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通道。快快加入中信Family,伯乐已到位,千里马的你在哪里?

Ø 最优惠的薪酬福利

入职即交五险一金,年薪10-30,光工资怎么够?各类福利供11项全方位保障:

1、餐卡补助(每月900餐补,工作日每日三餐搞定,节假日还有惊喜)

2、过节费(元旦、五一、十一、中秋、春节等每次过节费300元)

3、过节福利(大型节日中秋、春节发放福利数千元大礼包)

4、防暑降温费(6--9月每月900按国际规定发放,依照中信集团统一发放标准,具体等待通知)

5、月度风险奖励奖(每月定期发放风险奖励)

6、年度旅游卡(根据工作年限每年发放,最高可达万元)

7、定期定制名牌西服工装一套

8、年度体检(每年享有全国知名体检机构体检套餐一份)

9、洗衣券(每月享有全国连锁洗衣服务券)

10、理发美容(每季度定额发放一次)

11、电影院等娱乐(每月定额发放一次)

12、年度补充医疗报销(除社保以外的额外报销的医疗费用,足可以应对大病、手术等)

13、年终奖(每年根据业绩贡献发放,多达数万元,对每年有个交代)

14、定期及不定期学习培养晋升机会等,二大资源三大平台、N种培养体系,各种高大上课程、各类知名讲师亲自传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