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医护学院赴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4点击量  :  [2460]

医护学院赴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保就业稳就业的工作全力拓宽毕业生择业渠道。2023年5月1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医护学院老师曾小飞送我校医护专业实习生前往广东省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工作交接,向实习医院护理部大内科护士长钟文红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和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情况。

       他表示,本学院高度重视医学基本知识及护理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的高级应用型护理人才,除加强护理实践能力培养外,还注重心理学、人际沟通和护理美学的教育,将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相结合。

       近年来,学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拥有一批年龄、职称、学历结构合理的护理教师团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合格的护理专业人才。广东省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内科护士长钟文红也表示热烈欢迎,在促进就业、扩大就业的同时,推动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为深化产教深度融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医护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继续开拓就业市场,推进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打开更加广阔的新空间、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