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处»科研成果»成果奖励»详细内容

成果奖励

我校喜获3个衡阳市应对疫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项立项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38251] 次

我校喜获3个衡阳市应对疫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项立项

本网讯(通讯员何建军、张红艳),4月27日衡阳市科技局下发《2020年应对疫情支持实体经济稳健发展专项立项公告》,我校喜获3项衡阳市应对疫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项立项。其中,重点研发专项项目1项、一般研发专项项目1项、科技创新平台重点实验室1项。3项共获市财政资助经费50万元。

我校在本次衡阳市发展专项立项的数量与质量居全市高校第二,创历年来我校在衡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数量新高,尤其是科技创新平台实验室建设项目实现了我校平台建设零的突破。

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近几年来,学校多次从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知名高校引进教授、博士90余人组建了学校高科技研究院,为我校科研工作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责编:赵红深)

我校获衡阳市2020年应对疫情支持实体经济稳健发展专项立项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计划类别

财政资助经费(万元)

1

大数据交通应急管理实验室

刘孟祥

重点实验室

10.00

2

环境中新冠病毒消杀用纳米秒电场消毒样机研制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实施方案

杜广星

重点研发专项

30.00

3

传染病高风险人群与高风险区域的智能判别与预警系统

黄  强

一般研发专项

10.00

          2020年4月27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