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2023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3-05-17 人气:5062

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现将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2023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23〕13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现就开展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要求如下:

一是要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要将主题活动总体任务,活动内容及形式与我校“诚信教育活动月”有关要求结合起来。

二是要广泛发动。因地制宜,科学制定活动方案,早部署、早安排本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积极营造树立诚信学风、争做诚信学子的良好氛围。各二级学院要拓宽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内容,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理性消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和科学理性的消费观,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行动,提高自身的素养。

三是要认真总结。各二级学院要注重活动效果,及时汇总活动资料,活动结束后,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于6月15日前将本学院活动总结材料以PDF格式和WORD格式报送至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送材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举办单位、活动时间、参加人次、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经验做法及取得良好成效等。

联系人:何建;发送方式:qq,微信任意

附件: 转发《关于大力开展2023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湘学助〔2023〕14号).pdf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5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