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观看就业指导公开课
发布时间  :  2023-05-05点击量  :  [4702]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不断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4日晚上19:00组织学生观看由博思云校招播出的线上就业指导公开课。全体就业工作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94C3ED61-284A-443F-A2D4-FB1FC6E0BD30.jpg

   职业生涯是立体的,应体现高度、深度、宽度和温度四个维度。“高度”,大学生选择岗位,面对不同就业去向的时候,充分利用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平台,树立适宜的目标;“深度”,职业目标要经得住检验,同时不断探索、挖掘潜能;“宽度”,多元的尝试,突破定式思维模式,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创造自己的职业;“温度”,协调工作,协调家庭,处理好人际关系。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开展非常具有实效性和指导性,为毕业生在择业的时候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大家将充分彰显同济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努力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切实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此次开展线上直播课,既是学院对学校就业工作任务的统一部署,也是对学院毕业生工作落细落实的具体体现。学院将一如既往根据各专业特点,不断强化就业举措,树立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的就业工作理念,探索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的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新措施、新思路,开辟新渠道、新平台,多维度全方位的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