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学生党员举行“迎评估、当先锋、树旗帜”誓师奋战15天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4-23点击量  :  [4303]

学生党员举行“迎评估、当先锋、树旗帜”誓师奋战15天大会

2023年4月23日上午10时许,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机电楼512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15天倒计时动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华主持。

image.png

何文华副书记要求,当前全校师生正在全力以赴的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为党员一定亮身份、起表率、当先锋,要以身作则,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评估是挑战,评估促提高,评估促发展!一切为了评估,一切围绕评估,一切服务于评估,一切服从于评估,评估工作压倒一切!要求全院师生,班子一心、上下一心、万众一心、同心迎评估,要严格按照“学生处迎评促建工作安排”及“迎评促建学生教育管理负面清单”中找差距;在坐的党员同志都是班干部或是学生干部,一是要在班级管理中发挥作用,当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充分发挥党员及干部的双重身份。二是发挥作用,以身作则,发挥示范作用,要鼓励和带动后进同学共同进步。三是要发现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能够自己处理的自己处理,不能自己处理的上报老师协助解决。

何文华副书记从评估的重要性,如何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评估对学生的重要性强调,全体党员同学要认真学习评估知识,了解评估工作重点,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明确什么事应该做的事情,什么情况应该亮身份做表率。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听党话。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为当前学校的大事,作为学生干部特别是学生党员干部,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和学校一致,同心聚力,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