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行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05-07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我校成功举行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5月7日9:00至11:00,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成功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试题灵活,类型多样,全方位检测大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适合研究生参加;B类适合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合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合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我校共有981名学生参加B、C、D三个类别的比赛。根据大赛规程,我校会推选优秀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复赛。

我校在整个比赛组织过程中,严格执行竞赛的考试纪律,管理规范,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认真履责,确保了竞赛的顺利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测试的平台,激发了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推动我校英语水平再上了一个新台阶。此次大赛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