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人才引进»正文

人才引进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招聘启事

一级注册建筑师招聘((简称建筑师) 


招聘任职条件:
1、建筑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五年制),一级注册建筑师且具有一定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能力且建筑施工图设计经验丰富、年龄不超过50岁(有退休情况另议),职称要求:高级工程师。

2、熟练掌握设计工作的业务知识与系统操作,熟悉国家熟练掌握建筑施工图专业设计的设计规范和相关法规,熟悉建筑构造作法和材料运用,熟悉建筑设计强条,有设计院审图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使用天正建筑等专业软件及 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熟悉BIM设计相关软件优先。
4、具有10年以上建筑专业设计工作经历,主持过不少于5项大型房屋建筑工程的建筑设计(需要提供业绩证明),近5年内未因违反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受到行政处罚;能够独立完成工业和民用建筑项目的建筑设计工作;工作经历超过15年以上的优先。
5、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各专业的配合工作,有5年以上国内大型甲级设计院工作经历优先考虑,或3年以上中大型房地产企业技术管理经验。
5、熟悉湖南省施工图管理信息系统优先。

6、唯一社保,能随时办理(确有原合同未到期,有诚意另议)。

工作地点:湖南省内,能配合公司工作安排,待遇优厚,具体薪资面议。社保:由公司购买五险一金。

 

 

 

一级注册结构师(简称结构师) 

 

招聘任职条件:
1、结构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一级注册结构师且具有较强的结构问题处理能力且结构施工图设计经验丰富、年龄不超过50岁(有退休情况另议),职称要求:高级工程师。

2、熟练掌握设计工作的业务知识与系统操作,熟悉国家熟练掌握建筑施工图专业设计的设计规范和相关法规,熟结构构造作法,熟悉结构设计强条,有设计院审图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使用TSSDPKPM或盈建科和钢结构设计等专业软件及 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熟悉BIM设计相关软件优先。
4、具有10年以上结构专业设计工作经历,主持过不少于5项大型房屋建筑工程的结构设计(需要提供业绩证明),近
6、熟悉湖南省施工图管理信息系统优先。

7、唯一社保,能随时办理(确有原合同未到期,有诚意另议)。

工作地点:湖南省内,能配合公司工作安排,待遇优厚,具体薪资面议。社保:由公司购买五险一金。

 

 

 

建筑(结构)专业负责人招聘

 

招聘任职条件:
1、建筑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五年制),具有一定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能力且建筑施工图设计经验丰富、年龄不超过45岁(情况另议),职称要求:工程师职称以上。

2、熟练掌握建筑施工图专业设计的设计规范和相关法规,熟悉建筑构造作法和材料运用,熟悉建筑设计强条,有设计院建筑专业负责人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使用天正建筑、湖南省建筑节能计算、绿建设计等专业软件及 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熟悉BIM设计相关软件优先。
4、具有8年以上建筑专业设计工作经历,主持过不少于3项大型房屋建筑工程的建筑设计(需要提供业绩证明),近3年内未因违反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受到行政处罚;能够独立完成工业和民用建筑项目的建筑设计工作;工作经历超过10年以上的优先。
5、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熟悉各专业的配合工作,有3年以上国内大型甲级设计院工作经历优先考虑,或2年以上中大型房地产企业技术管理经验。
6、熟悉湖南省施工图管理信息系统优先。

7、唯一社保,能随时办理(确有原合同未到期,有诚意另议)。

 

工作地点:湖南省内,能配合公司工作安排,待遇优厚,具体薪资面议。社保:由公司购买五险一金。

联系人:黄建伟

电话:17775633553

邮箱:3136287331@qq.com

上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招聘简章及计划

下一篇 :新聘教师工作办理通知单

作者:
日期:2020-08-07 
人气:3200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