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处»新闻公告»学术动态»详细内容

学术动态

学院邀请中南大学管茶香教授为师生作关于学科竞赛专题讲座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15763] 次

     为让师生对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校级选拔赛有更深入地了解,我院特邀请中南大学管茶香教授于4月24日下午三点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演播厅作关于学科竞赛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管教授为我们介绍了关于本次创新研究设计大赛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告诉大家要夯实专业基础,大胆创新,并鼓励学生不断创新,积极为医学事业做贡献。随后,在互动环节,管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增强了同学们对这次大赛的认识理解,为大家提供了新的思路。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在总结中指出,管教授的讲座是一堂金课,更是一节启发课。通过本次的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学术研究和医学创新的能力,激发了大家对提升自己的原始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热情。在浓厚的研究设计氛围,同学们更清晰的认识到创新创业进是一个尽情展示自我创意和个性的平台.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