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促发展,携手同行共进步
发布时间  :  2023-04-28点击量  :  [6425]

为扎实开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格局。427日,经济管理学院忠祥院长带领国贸专业的学生走进衡阳综保购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交流活动。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建立更加密切的沟通,推动更广泛的合作,相互赋能,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湖南顺一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团参观了蓝景总部的办公区域、生产车间和品牌展厅等。

image.png

image.png

在标准化生产车间,全面的生产流程和丰富的生产技艺让同学们大开眼界。通过学习了解电子产品从零部件到成品研制的过程,有利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发他们思考自己所学专业与市场需求该如何有机融合,如何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创新发展。

image.png

本次校企合作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衡阳综保购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距离。促进了企业与学校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联合培养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