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我院认真开展“迎评磨课”教研活动

时间:2023-05-02  点击:4051次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我院顺利通过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我院自4月份以来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路演厅举行“迎评磨课”教研活动,本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每一次教研活动,杨阳老师、黄顺老师、李蕊廷老师、刘珊老师、褚竞昀老师和曹晓琦老师分别进行了课程讲授示范,教研室主任谢健民副教授对各位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与会教师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我院全体教师依据学校制订的课程标准,对照教材目标及重难点,认真设计教案、课件PPT,对于上课中出现的不足,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根据教研室主任的修改意见逐条限期整改谢健民教授的金玉良言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启发,并对各位教师的授课展示表示肯定,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院将持续进行此类教研活动,确保各位教师讲“金课”,去“水课”,人人通关迎评估。

图/文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