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精心招贤纳士 增添发展后劲

精心招贤纳士 增添发展后劲

本网讯(通讯员李建华谭园玲 摄影李建华)为吸收高素质人才,增添我校发展后劲,5月14日,在人事处的精心筹备周密组织下,我校在103会议室举行2019年上半年新教师招聘试讲会,副董事长、第一副校长刘杰,教务处、宣传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招聘试讲会。

刘杰代表学校对28位前来应聘试教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亲临现场对应聘者进行试讲点评与指导。人事处主管人才引进的谭园玲老师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流程和有关事项。招聘流程按简历筛选、试讲、拟聘面谈、签约等程序进行,按专业分理工组、人文管理组、艺术组进行试讲。

据悉,我校人事处日前在武汉、长沙各高校进行了人才招聘宣传,收到了来自省内外的130余份简历,涉及理、工、医、艺术、语言文学等专业,经过严标准、高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需要从中筛选出28名求职人员来校进行第二轮试讲。

上一篇:                         《红网时刻》报道我校阳光招生部署会            
下一篇:                         我校第四届“明辨出真知”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上一篇 :《红网时刻》报道我校阳光招生部署会

下一篇 :我校第四届“明辨出真知”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创始人
日期:2019-05-15 
人气:2445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