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部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网格化管理 打造良好校园环境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3-04-13 人气:2558

2023年4月13日为加强学生行为规范监管力度,开会通过了网格化管理的实施运用网格化管理开展科学化的学生管理模式,成立禁烟巡查组其出发点是以学生为本,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落脚点,为广大同学带来教学条件的改善,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教育教学创造一个良好的软件和硬件环境。

禁烟巡查主要负责查处课间在厕所、走廊、楼梯间、天台抽烟的同学,维护校内公共场所的无烟环境,旨在禁烟之行,利人利已,无烟校园,你我共创。增强学生自控能力,自觉抵制诱惑,提倡不吸烟,提倡互不敬烟。

 

巡查期间运用了网格化管理,科学化的学生管理模式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环境,全面推进环境育人同时也有效提高综合治理能力,满足学生管理现代化发展的要求

历经了一两个星期的巡查,网格化管理实施的得到了很好的效果,在公共场所吸烟的人大大减少,有效的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减少烟草危害,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