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公共基础课部布置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20点击量  :  [2955]

公共基础课部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于近日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布置安排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及迎评冲刺工作。教学检查内容包括:教师“五带”落实情况;课堂教学规范落实情况;作业批改及平时成绩的考核情况;教研活动情况;实验教学、实验报告批改、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卫生、实验室内资产标签、文件、资料是否及时归档存档等等。检查方式:教研室全员检查教师教学文件、学生作业批改等教学情况,填写《基础课部教研室教学自查表(期中)》《基础课部期中教学检查表(教师自查)》,部门组织抽查;召开教师座谈会,收集意见;学生评教调查;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督导听课检查教研活动记录;部门将教学检查情况汇总通报,落实问题解决。在迎评最后冲刺阶段,要求全体教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部门、各教研室整理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资料及做好迎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