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教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0336] 次

2019年7月7日星期日中午,我院召开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教学大会,与会人员有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李荣,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飚,副书记周永参与会议。

640.jpg

       会上李院长首先告诉学生,虽然我们作为艺术生,专业非常重要但是理论基础也非常重要,不单单要在音乐这一方面有所付出,文化方面也不能落后,学音乐要以热爱去学,不能包有目的。其次李院长根据我院学生的基础,针对我院音乐理论方面的学生做出了要求。钢琴课是基础,必须努力学好。希望同学们可以掀起一个新的高潮。紧接着李院长为我们的学生介绍了三个专业:第一是声乐,声乐课程是一对一,考试前三十的学生可以双向选老师,第二是器乐方面,我们学院主要是针对二胡,古筝,竹笛,扬琴,长笛等,鼓励学生学习民族乐器;第三是我们学院的舞蹈专业的学生会单独排课。

640 (1).jpg

        最后李院长告诉学生,无论学习什么,都需要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