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英语专业

刘伶俐

刘伶俐


副教授职称 , 饭店服务二级技师, 双师型教师。湖南师大英语教育专业本科毕业,主要研究方向:英语教学,涉外服务英语口语,交通工程专业英语。 主讲课程:大学英语,大学英语实践, 轨道交通客运服务英语,交通工程专业英语。

曾担任外语教研室主任工作1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学校标兵和学校优秀教师。指导两名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发表学术论文6篇,获省级教学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二等奖一项。主编高等职业教育教材《轨道交通客运服务实用英语口语》,此教材为广州铁路局客运人员指定的培训教材。参编高等职业教育教材《轨道交通专业英语》。教学风格幽默风趣,擅长情景教学,口语流利,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我认为教师的激情是源于对学生的爱,源于对教育的爱,只有这样才能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孜孜以求,精益求精,才能够永葆青春,永远在教学中充满活力。


上一篇 :刘佩

下一篇 :刘利玲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日期:2023-04-20 
人气:348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