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2019下学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团总支“我心中的那面国旗”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通讯员:人文与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刘逸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团总支于北京时间2019年11月4日早6点58分举行2019下学年“我心中的那一面国旗”升旗仪式。

  自1949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1日,新中国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七十载,用革命先驱染红的五星红旗飘扬了70年,红星闪闪放光芒,中华儿女当自强,在红旗飘扬的新时代,我们更应该把祖国建设的更好作为目标,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卫生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建设文明卫生新时代!


  6点58分的到来,来自人文与艺术学院团总支文体部的主持人彭寒梅宣布“我心中的那面国旗”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0 (8).jpg


  第一项:全体肃立,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国旗部出旗

0 (7).jpg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0 (6).jpg


  第三项: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周永副书记在国旗下发表了重要的讲话,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应当做践行者,引领者,为建设文明卫生美好的大学校园出一份力。

0 (4).jpg


  第四项:人文与艺术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邓红同学在国旗下发言,细节决定成败,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我们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盛开文明的花朵,让祖国到处洋溢着礼仪的芬芳,让国旗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0 (3).jpg


  第五项:人文与艺术学院团总支新干代表廖泽南发言,强调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鼓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干劲,努力建设文明卫生城市,我们要同心同行,做初生的太阳,用最美好的青春拥抱未来。

0 (2).jpg


  第六项: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未来~这一曲铿锵有力,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

0 (5).jpg


  第七项:为推进衡阳市委市政府“创文创卫”工作,建设“最美地级市”,我院全体两会干部,班干部参与签字仪式,在“树文明新风,创文明校园,建文明城市”的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争做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创文创卫引领者!

0 (1).jpg


   人文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全体工作人员与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一同合影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