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公共基础课部各教研室举行磨课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4-14点击量  :  [2636]

为提高公共基础课部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公共基础课部大学数学考研室、大学物理教研室、大学语文教研室于2023413日下午5678节课分别教学楼506505504510507举行磨课评课活动各教研室的所有老师参加些次活动。

各教研室磨课大学数学教研室因人数与课程较多,分成了三小组每位老师讲课结束后,由各教研室主任与资深教授对试讲教师的教态、PPT内容、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肯定了试讲教师的优点,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也邀请了在座的其他老师对试讲教师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各教研室的老师根据自己所授课程的具体内容和特点,进行针对性的磨课。每位老师都就自己的教案、课件、板书等进行了展示和说明,并接受组内其他老师的评价和建议。各小组的负责人也对本组内的磨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馈,提出今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和要求。

本次活动是公共基础课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集体备课、互相观摩、相互评价等方式,激发老师们对专业知识和教学方法的兴趣和热情,提高老师们对课堂教学质量的自我要求和自我监督,促进老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成长和进步。公共基础课部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全体教师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思政素养,为学校的教学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