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燕丽  赵孝锶 摄影  许郴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工作方针,落实整改措施,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在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的关键时刻,2023年3月3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2000余名师生进行了迎评促建誓师大会。学院所有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7e640d213cc56afb2e43b057be802ea.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以二十大宣讲为主要内容,强调了2023年高等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全体师生都要进入备战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来开展工作,克服困难,弥补不足,当好迎评促建的“主人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危机意识,不断强化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用优异的成绩为评估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发表“迎评促建,学生共同行动实施方案”的讲话,强调学生应该在评估中如何做好,奋力做好三个共同,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学生参与“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风、校风建设,,为学校迎评工作作贡献。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注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得益评估”的良好氛围。

1fecb45d0c567946258ca7497134915.jpg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冰向学院全体师生讲解了评估对教学、教师的要求,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习近平总书记论新时代好青年,教师和学生备受鼓舞,将会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本科评估的到来!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龙俊帆代表全院学生进行发言,她向全院学生提出重要倡议,作为经管学院的一分子,迎评促建责无旁贷。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为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进行总结性讲话,强调合格评估对于我们学生的重要性,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荣辱与共,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交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青春力量!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主人翁意识,树立牢固意识,将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投入到本科合格评估当中。

最后,全院师生在院长朱忠祥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作为经管人,坚决响应学校号召,在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中,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经世济民,笃行厚德,诚实守信,遵章守纪,文明修身,为迎评做贡献,为学校添光彩,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发展而奋斗!

7b01e3b74902f36a36171ef181dc3d6.jpg

在场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与生活实践中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3月30日

上一篇 :对接人才需求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来我校开展高等教育法实施情况调研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3-30 
人气:690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