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平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image.png

本网讯( 通讯员 曾仪)为使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掀起新高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迅速落地生根,4月10日,我校名誉校长刘平娥应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之邀在航母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活动由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主持,该院近300 名师生现场聆听。

image.png

报告会上,刘平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励志.奋斗.圆梦”主题,用精巧的设计、精美的课件、经典的案例、平实的语言,从青年学子砥砺奋斗之志、勇担奋斗之责、凝聚奋斗之力、逐梦复兴之程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紧密联系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入冲刺阶段的时与势、情与理、现状与愿景等方面,从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办学质量、办学优势及办学特色全面深刻阐述学校的艰苦发展历程。刘平娥指出,学校的成长壮大是一部奋发图強的创业史,与時俱进的拼搏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凝聚着刘福生董事长带领全体交院人披星戴月毕路篮缕的心血与汗水,希望全院师生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交工院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矢志立德树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成效,凝心聚力决胜合格评估,群策群力谋求高质发展,踔厉奋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image.png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表示,本次讲座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下一阶段,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在系统学习、深刻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奋斗激情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倾力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审核:李建华)

2023年4月11日

上一篇 :暂无资料

下一篇 :学校举行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培训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4-11 
人气:2046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