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新闻报道

喜报:我院在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 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  2023-04-07点击量  :  [5703]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4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的83名学员顺利结业,并有5人获得党校优秀学员,经济管理学院还获评本期培训班的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和领队老师王冰清的带领下,抓住重点,结合学员实际情况,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圆满的完成了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工作。

image.png

结业典礼上,我院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受到表彰并授予证书。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代表学院上台领取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组织奖此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实力,同时也是学生党建工作的突出成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