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航母楼101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联荣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刘文君主持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从宣誓一个主题、展示伟大变革、高举伟大旗帜、明确中心任务、作出战略部署、找到第二答案、坚守底线思维等七个方面,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应对风险挑战等重要内容。

 邓联荣作宣讲报告

刘文君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深入、内容丰富、立足实际、分析透彻,站位高、视野宽、思路清,既是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课,又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为我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刘文君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衡阳“三强一化”建设中作出交通工程学院更大贡献!

 刘文君主持宣讲

“听了宣讲报告后,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和启发。”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说,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举措,团结带领学院师生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聚焦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聚焦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完善“四融三导两突出”校本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努力答好服务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时代答卷。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易石基表示,“聆听了报告会,我深感青年肩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将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高举旗帜跟党走,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自觉服务‘国之大者’,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沈飚说,我们将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三湘大地培养应用型人才,立足新工科服务于“大交通”行业,致力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

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马院教师,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审核:刘文君)

2022年11月17日

上一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 :【二十大原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1-18 
人气:2153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