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公共基础课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30点击量  :  [2716]

会议内容:

一、传达学校关于资料整改的通知,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认真对照学校检查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好资料归档和备案工作。

二、安排本学期的磨课工作,要求各教研室按照学校和部门的要求,制定磨课计划,组织教师开展专题研讨、互相听课、评课等活动,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

三、讨论大学物理实验的改革方案,要求各实验室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需求,提高实验教学水平。

四、其他事项。

会议纪要:

一、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资料整改的进展情况,公共基础课部周主任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二、各教研室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的磨课计划和安排,公共基础课部周主任对磨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并强调全员全覆盖,借鉴借力优秀教学资源和经验。

三、周主任通报了近期部门的其他工作安排,并对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和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