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新闻报道

经济管理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以青春之名 践行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  :  2023-04-01点击量  :  [87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3月31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燕丽主持会议并讲话,85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燕丽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简要讲述了入党的程序,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细致讲解,详细说明了党校培训学习安排、考核方式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教育等内容,并对党课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遵守党课学习要求,要对党课内容学深、悟透、做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培训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形象和言行举止,必须按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请假。按时参加实践教学,每晚进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加强对党课知识的学习理解。

image.png

会议现场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的重要环节,是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重要途径。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议,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入党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他们表示将诚恳地接受党组织的建议,反思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改进、努力完善自我,使自己能够具备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在实践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