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新闻报道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学第一课: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坚持是一种赢的姿态
发布时间  :  2022-09-08点击量  :  [4878]

97号讯(通讯员:李燕丽  赵孝锶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课堂在体育馆101进行。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主持学习会。全院将近600余师生参加,校长余孟辉受邀参加。

image.png

课上,赵荣华书记以《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坚持是一种赢的姿态》为题,紧紧围绕“如何读大学”,从“初识大学”“当前怎么做”两个方面,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先辈见解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给学院学子的建议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对新同学提出期望并指导学生大学应该如何做,让全新生受到了一次全面的入学大教育。会议最后余孟辉副校长就学校规章制度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说,大家听得也很认真。

image.png

新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作为一名新生,我非常荣幸能够被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录取。今天的学习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大学是一所有着强大实力和无 潜力的高校。我一定会努力适应大学生活,树立理想信念,培养科学思维,勇敢担当,艰苦奋斗,向着成为国家栋梁的目标前进。立志勤学善思笃行,践行“坚苦自立”的校训,传承前辈的精神,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新生卢展望难掩内心的兴奋,激动地说。

 

 

 

审核人:赵荣华

2022年9月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