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新闻报道

精心谋划迎新,全力以赴迎评
发布时间  :  2022-08-27点击量  :  [4902]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以及迎评促建的进行,经济管理学院8月26日下午于教学楼406教室开展以“精心谋划迎新,全力以赴迎评”为主题的八月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副院长王冰,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李燕丽以及教师,辅导员党员,预备党员,两会干部等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燕丽主持。

image.png

会议伊始,赵荣华书记带领大家一同解读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强调一体推进反腐倡廉,思想上要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必须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风清气正。赵书记同时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合格评估做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就当前的教学工作做出了重点安排,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奉献力量。

image.png

学生干事赵孝锶老师围绕迎新工作发表讲话。强调了迎新工作的展开,明确各志愿者的职责所在,要求各位副班在新生开学时收集好新生的入学材料,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image.png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李燕丽进一步对迎新工作作出补充以及在疫情防控方面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志愿者们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党员及团员需佩戴好党徽、团徽,以吃苦耐劳的态度去面对此次迎新迎评工作;加强宣传思想动员工作,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各志愿者在接待新生时全程佩戴好口罩,将三码一单收集好并要求在入校之后非特殊情况不要随意进出校门。


image.png

蔡斯慜同学和李铭姿同学分别代表预备党员及院学生会发言。蔡斯慜同学提到在接待新生时要热情,介绍相关信息时要有耐心,做事要有规矩要清楚“无规矩不成方圆”,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李铭姿同学围绕“迎评促建,从我做起”的主题要求我们摆正姿态、遵守纪律、尊敬师长,并祝愿本次迎评促建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最后朱忠祥院长作部署讲话。他强调本次本科评估意义重大,希望我们做事要有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心筹划,精密部署,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行动到位,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明确了迎新、迎评的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也推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为下一阶段学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