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新闻报道

同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新时代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  2022-10-17点击量  :  [4702]

十年奋斗,十年辉煌,2022101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103人在教学楼402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403、302教室组织观看开幕式。

  首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干佳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观看过程中,党员们严肃认真,全程保持安静,认真细致地做好笔记记录。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这样一个重要历史关头,必须进一步保持勇猛精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迎接党的二十大,必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党员正在做的事情上,以饱满的政治激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忠实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开幕式最后,党员们感慨万千却又斗志昂扬,对未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充满希望。

  教师党员王冰清激动地说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发挥艰苦奋战的精神,坚守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学生党员吕倩说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大学生,要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蓬勃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在即,我们学生党员更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栉风沐雨秉初心 砥砺奋进续华章,国家正展现着蓬勃发展之姿,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的二十大一定会顺利召开,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更磅礴的力量。同时,我校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