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华声】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黄爱民]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辛敬凤 李建华)日前,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沈飚主讲。

图片1.png

  讲座中,沈飚以党的二十大对教育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切入点,展望学校发展新愿景,规划学院发展新蓝图,对师生提出新希望,要求党员师生做好表率和先锋,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全力以赴迎评促建,以立德树人新成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业绩倾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新答卷。讲座期间穿插课堂互动,活跃气氛,激发热情,让全场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落地生根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敏芝指出,下一阶段,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在系统学习、深刻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奋斗激情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倾力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讲座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原文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1311/6.html

上一篇 :【红网】斩获3个第一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在全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燃情思政课,照亮奋斗路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4-01 
人气:175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