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赴东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宁平阳 李建华)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实现供需深入对接,帮助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3月26日至31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宁平阳、副处长刘益民带队到东莞市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副书记肖桂香、辅导员刘娣、刘晓珍等参加。

在走访过程中,宁平阳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专业设置、2023届毕业生概况等信息,并对单位的经营规模、岗位资源、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充分调研,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也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有效的双选平台。此次通过实地考察、举行座谈会和毕业生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先后走访了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东莞市滨海弯中心医院、莞城人民医院、东莞东华医院、东莞石新医院等9家单位,并看望了我校在东莞就业的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意见建议。

我校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位置,依托我校实践经验探索高质量就业工作体系,书记校长亲自抓,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深挖政策性岗位,努力开拓市场性岗位。同时,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充分吸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反馈的意见建议,助推我校优化学科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为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与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领导交流座谈。

与东莞市莞城人民医院领导交流座谈交流

与东莞东华医院领导交流座谈

与东莞石新医院领导及我校毕业生合影

上一篇 :我校圆满举办全校实验室工作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3-31 
人气:556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