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曾冰岩  撰文/摄影

 

2023年3月30日下午14:30-16:00,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机电楼326教室召开了2023年上学期第四次全体教师大会,这是为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而召开的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石峥嵘院长强调了评估冲刺期间的各方面纪律,同时,就课堂教学、听课评课、教研室磨课、毕业论文清查、试卷清查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强化安排,要求各个教研室必须列出每日工作清单,逐项抓落实,扎实推进。

石院长表示,今年5月8日至12日,教育部将对我校进行本科合格评估,时间迫在眉睫,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一定要一鼓作气、背水一战,把自身各项工作做好,不拖学校的后腿,不留工作的遗憾。我们天天念叨,目的就是为了夺取最后的胜利。随后,石院长指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瑕疵,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要求全体老师必须精心备课、深化教改,以学为中心,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会议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大会结束后,各教研室又分别召开了任务落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