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校级选拔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3-03-30点击量  :  [3927]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校级选拔赛动员会

3月28日,中南大学秦晓群教授应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邀请,为医护学子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的专题讲座。本场讲座由医护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主持。学院近200名教生共享这场学术盛宴。

 

    讲座上,秦教授介绍了与基础医学相关的各种创新大赛,及同学们在参赛中能达到培养创新思维、拓宽学识、营造社交圈,为学校提高知名度的目的。此外,秦教授结合现状向各位师生就参赛准备和参赛过程的注意事项提出建议。秦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充实,鼓励医护学子不断创新,积极投身于医学卫生事业。

 

    本次讲座,对强化科教协同育人,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参会师生表示收获颇丰,对今后课题的创新研究和实验设计很有启发和借鉴意义。